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快乐!蹦跶大叔出“新作”
11-18 17:55: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一位重庆的农民工大叔火了,他“蹦跶着下班”的视频被发到网络上,短短几天时间,点赞量就接近400万。

在视频中,这名建筑工人戴着安全帽,在人行道上边走边跳,像个快乐的孩子。在各大网站、抖音等瞬间走红,许多网友称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开心。

记者打探到,主人公名叫杨才明,今年57岁,是一名普通的建筑木工。在南岸区拓达建筑集团的下属项目上,记者找到了他。

虽然平时休息的时候也会在网上看一些搞笑的视频,议论一下新闻。但当这段视频火遍网络的时候,他自己也感到非常意外。当记者问到当天下班,为什么会那样开心,杨才明的回答也是非常朴实:“人活着就是为了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所以我平时走路都是蹦蹦跳跳的。”

杨才明的乐观也感染着周围的工友,在工友们的眼中,杨才明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能人”,记者在采访之际,杨才明还给大家即兴改编了一首山歌。

工友万大伟说,,杨才明非常乐观,从来没有看见过有愁眉苦脸的时候。对他蹦蹦跳跳、快快乐乐的样子都已经习惯了。当大家都干活干累了休息的时候,杨才明总会用自己的才艺把大家从疲惫边缘拉回来。

眼看着自己的热度是一天盖过一天,甚至有人推荐杨才明辞职做网红,不过杨才明对网红可一点兴趣没有,他只希望能够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并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钰山 代磊

原标题:好快乐!蹦跶大叔出“新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