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宝马哥开车抄近路,遭罚款200元记3分
11-20 12:57: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了抄近路,节约十几分的路程,小伙开着自己的爱车去洗车时,直接选择了逆向行驶。结果,刚驶出100米,就遇上了交巡警。他被记三分,罚款200元。民警提醒,驾车一定要注意安全,而安全才是离家最近的路。

11月15日17时许,一辆黑色宝马车从红金街逆行至红金路,观音桥大队民警正在红旗河沟附近进行晚高峰的巡逻工作,发现该逆行车辆后便立即实施了拦截。

胆大!小伙心存侥幸逆向行驶悲剧!刚行驶1(3724686)-20191120125910.jpg

经询问,驾驶人彭某刚从家里出发,准备前往位于红金路段直线距离100米的洗车场,由于正处于晚高峰期间,如果正常行驶会多花十几分钟的时间。于是彭某心一横,选择了逆行。

民警当场对驾驶人彭某批评教育,并对其驾驶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