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跳我也跳!大桥上有人轻生,消防员想都不想和他同时跳进江里…
11-22 19:28:1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2)日上午9时55分,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水上支队接到报警称,鹅公岩大桥往袁家岗方向,一40余岁的中年男子欲跳桥轻生。接到报警后,该支队立即出动8名指战员、1艘双机救援冲锋舟火速赶赴现场。

b3bfd3d5-3d53-4aff-8e73-e62201af65b7.jpg

今日上午,男子跳桥轻生。水上消防支队供图 华龙网发

10时15分,消防员驾驶救援冲锋舟到达现场。然而入眼的一幕,让所有消防员都触手不及。“我们刚到现场,冲锋舟还没停下来,就看见他直接从护栏外的桥墩上跳下来了。”消防员杨贵斌回忆到,“当时我什么都没想,抓着救生圈就从船上跳下去了。”

杨贵斌入水后,现场消防指挥员立即命令冲锋舟缓慢靠近,并命令剩下的消防员做好准备,协助杨贵斌救助跳江人员。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杨贵斌成功将跳江者抓住,安全转移到消防救援艇上。

“他的年纪和我父亲差不多,我父亲为了家庭辛苦奔波,却从不告诉我们。我想,他也应该是一位父亲吧。只是,我不能想象,到底是什么变故让他有轻生的想法。”面对记者,杨贵斌对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说道。

报警人杨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在出租车上,看见鹅公岩大桥护栏外有人坐到桥墩上,担心其他想不开,于是拨打119报了警。

据悉,目前,跳桥男子正在医院进行急救。

华龙网记者 李华侨

原标题:这一秒 消防员和轻生大叔同时入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