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位房主你在哪儿?你的房子在垮了!
11-26 18:48: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半年,大渡口跳蹬镇红胜村的张大妈特别担心。她家的隔壁是一栋老房子,几个月前因为暴雨开始垮塌。眼下连绵阴雨,房子垮塌得更加厉害,可房屋的主人却找不着了。

张大妈的家在跳蹬镇红胜村9社,是一栋泥木结构房屋。隔壁邻居老刘家,有几间老旧的泥土房屋。多年前,老刘就搬走了。因为无人居住,天长日久,老刘的房子就不成样子了,摇摇欲坠。今年6月中旬一个暴雨的晚上,老刘家房屋突然垮塌。

让张大妈焦虑的是,老刘怎么也联系不上了。最让张大妈担心的是,自家偏房的墙壁刚好与老刘家共用一堵围墙,裂开的墙缝手掌都插得进去。

这段时间,雨水较多,连绵的阴雨使老刘的旧屋垮塌得更加厉害。张大妈焦虑不已。

张大妈说,他们曾多次试图与老刘联系,也到跳蹬镇周边寻找过,但始终没有邻居老刘的消息。而垮塌的旧房是私人财产,他人不能擅自处置,张大妈因此希望老刘看到新闻后,能够尽快回家,排除隐患。

跳蹬镇政府建管办工作人员介绍,事情发生后,红胜村村委会和镇建管办到现场进行过查看,确认隔壁老刘家房屋垮塌,影响到张大妈家的房屋安全。相关部门也联系过老刘,因为涉及到私人财产,需要当事双方坐下来协商。

跳蹬镇建管办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双方无法协调,镇政府有法律顾问,可以免费为张大妈一家提供法律援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这位房主你在哪儿?赶紧回家排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