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人胆儿有多肥?游戏密室数量全国第三,主要还都是恐怖类…
12-05 09:51: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人贪玩起来胆子有多大?这么说吧,12月4日,美团发布《2019年密室行业消费洞察报告》显示,重庆密室数量和订单数量都居全国第三位,主要以恐怖主题为主。

作为新兴行业,截止2018年底,北京、上海密室数量位列第一和第二位,其次为重庆、成都、西安、沈阳和天津。重庆、成都的密室订单量仅次于北京、上海,主要以原创“机械实景恐怖主题”密室见长,诞生了“神秘人”、“百鬼夜行”、“长古世家”、“mAX 伯爵”等特色密室,吸引大量外地玩家赴川渝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陈欣悦 成都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