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当代雷锋”郭明义 在渝参加弘扬志愿精神主题活动
12-05 06:26: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3804795)-20191205202547_副本.jpg

4日下午,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烈士墓举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弘扬志愿精神主题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有“当代雷锋”郭明义、郭明义爱心团队重庆有关分队以及全市各类志愿者代表。

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全体人员脱帽,向烈士默哀。

随后,红岩革命纪念馆讲解员现场为大家讲述了王朴和母亲为革命而贡献的红色故事。

2(3804801)-20191205202918_副本.jpg

郭明义向烈士墓敬献花篮,带领志愿者瞻仰烈士墓。“志愿者要继承先烈遗志,我们能做什么就做什么,尽自己所能。”郭明义说,重庆的志愿服务氛围非常好,队伍发展也比较快,他在一路上多个地方都看到了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为城市增添了亮色和光彩。“希望重庆的志愿者服务成为一面旗帜,在一些方面起到引领作用,通过志愿服务让城市更亮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