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今后坐“都市观光·漫游重庆”线路享受住、吃、游更多优惠
12-05 19:12: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5日,重庆公交集团西部公交公司“都市观光·漫游重庆”品牌推介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世纪同辉酒店举行。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重庆西部公交将和长江轮船公司、旅行社、长江索道公司、奇火哥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今后游客坐“都市观光·漫游重庆”线路,可以享受住、吃、游、玩更多优惠。

13条精品线路一年覆盖100万人次

山水重庆,旅游资源丰富。

在互联网+交通+旅游融合下,重庆公交集团推出“都市观光•漫游重庆”品牌,目前已开通观光巴士28条。其中有14条线路由西部公交运营,线网覆盖解放碑、洪崖洞、长江索道、白象街、朝天门九码头、湖广会馆、大礼堂、磁器口、白公馆、渣滓洞等热门景点。

在今天重庆西部公交举行的“都市观光·漫游重庆”品牌推介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西部公交营运生产部相关负责人介绍,14条“都市观光·漫游重庆”精品线路,一年覆盖100万人次,到了节假日,很多游客专程来乘坐T480、T198、T002等精品观光巴士线。

QQ图片20191205191003.jpg

这名负责人表示,为了进一步方便游客出行,3条精品观光巴士线,包括T480运行解放碑环线,T002运行磁器口至长江索道(新华路),T198运行磁器口至白公馆,将延长开收班时间,早上8点开班,晚上8点收班,同时加密发车间隔,平均每10至15分钟就有一班车发出。

推出两江游直通车次票、两江四岸夜景游次票等套票

记者获悉,今后“都市观光·漫游重庆”线路将推出两江游直通车次票、两江四岸夜景游次票、“漫游重庆”一日卡、“漫游重庆”二日卡、“漫游重庆”三日卡等套票。

西部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套票观光旅游线网覆盖渝中、沙坪坝、九龙坡、大渡口、“两江四岸”等核心区域和重要热门景点,构筑出一张“都市旅游畅通图”,其中尤为特色的是红色经典游、都市经典游、两江夜景游以及乡村休闲游等。观光巴士来回穿梭于解放碑、洪崖洞、罗汉寺、长江索道、小米市、白象街、朝天门九码头、湖广会馆、大礼堂、磁器口、白公馆、渣滓洞、国际慢城中梁镇等热门景点,逛的是山城老街和巴渝文化、赏的是城市历史和人文情怀,品的山城火锅和特色小吃,在边吃边玩中揭开8D梦幻山城的神秘面纱。

联动景点观光线路可定制

该负责人介绍,目前,观光巴士在解放碑来龙巷、磁器口等地设换乘点,游客可在换乘点选乘多条观光巴士。此外,推出了多日票,游客只需购买最短一日(35元),最长三日的观光巴士票,在规定时间内可“0元换乘”28条观光巴士。

重庆西部公交还推出的“观光巴士·团队定制游”产品,主要服务于酒店、旅行社等团队游客,提供主城区内各景点、景区的定制游览交通服务,有7座—49座多种车型可供选择。

现场,重庆西部公交也与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重庆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西部公交将与这些景点等加强合作,由专业人士把关,确保游客的游览得到有序保障。此外,预计明年推出“一卡通”业务,即游客购买观光巴士车票后,乘坐两江游等也将享受相应优惠。

该负责人还透露,随着重庆工业博物馆的开馆,下一步也将新开观光巴士线,串起工业博物馆、义渡口古镇等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