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感动!万州消防收到匿名礼物,寄语太暖心了!
12-05 18:11:52 来源:三峡都市报

三峡都市报消息,“消防哥哥,你们辛苦啦,愿你们每次出警平安!”写着寥寥数字的心形卡片,随着一捧明媚鲜艳的花束和几袋水果,一起塞进了正在站岗的消防员手中。两位万州市民匿名为消防员送上的爱心礼物,承载着万州人民的满满情意,为这寒冷的冬天平添些许温暖。

12月3日下午,两位20岁出头的年轻姑娘捧着鲜花,提着水果走进万州消防支队,将花和水果递给正在站岗的值班消防员后,正欲转身离开。消防员赶紧上前询问她们,是送给谁的?会不会送错了?两人回答道:“就是送给你们所有消防员的,你们辛苦了。”当值班消防员想再次询问二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时,她们微微一笑后便匆匆离去。

下岗后,值班消防员将鲜花和水果带给了其他队友。“虽然她们来去匆忙,我们也不知道她们是谁,但是看到卡片上的留言时,瞬间感觉心里暖暖的。礼物虽轻,但真的暖心!”支队全体消防员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消防指战员的关心和祝福,他们会将这份心意和牵挂记在心中,并以此为动力,坚守岗位,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切。“同时,我们也希望每个市民都能提高防火意识,便是对我们消防工作最大的支持。”一名消防员称。

原标题:感动!万州消防收到匿名礼物,寄语太暖心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