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司机用“魔术贴”上演车牌变变变,没想到……
12-05 17:20:00 来源:重庆交巡警

重庆交巡警消息,号牌是车辆的重要标识

个别司机用变造、遮挡号牌后

驾车时随意行驶

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

威胁道路交通安全

近日,

璧山交巡警查处了一起

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驾驶员巫某为逃避电子眼的抓拍,

在车牌上动起了歪心思,

用“魔术贴”遮住号牌数字,

将车牌号变成其他号牌,

结果还是被民警识破。

近日,璧山交巡警发现一辆牌号为渝D143**的重型自卸货车在璧山辖区通行时悬挂了不同的号牌,通过对该车进行重点监控后确认该车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该车大多时间在夜间出现,或早出晚归、昼伏夜出,有意避开交巡警上班时间,故意规避查处。

交巡警立即对该车进行布控,并于11月27日16时25分许,在G244线璧青路狮子新和路段将该车及驾驶员巫某当场查获。该车被查获时,正在使用变造后的车牌,同时民警还在车辆驾驶室内找出4块用来变造车牌的“魔术贴”。

经查,驾驶员巫某在其驾驶渝D143**重型货车期间,为躲避电子警察抓拍,用“魔术贴”将其车渝D143**牌伪造为渝B54329、渝D64328、渝B84329、渝D64325等多副机动车号牌。

目前,当事人巫某对其使用变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巫某被依法处予5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降级处理、同时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原标题:货车司机用“魔术贴”上演车牌变变变,没想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