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点项目④丨筑巢引凤聚英才 重庆仙桃数据谷联手龙湖打造高端人才公寓
12-05 17:11:30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5日,重庆仙桃数据谷与龙湖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打造高端人才公寓,完善园区周边的生活配套服务,在为重庆数字经济聚智聚才的同时,解除“近悦远来”各类人才及优质企业后顾之忧,潜心为高质量创新发展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

为数千高端产业人才配套安居服务

图配为产业人才“筑巢”,仙桃数据谷联手龙(3803713)-20191205171605_副本.png

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发挥好“三个作用”,离不开科技创新和人才支撑。仙桃数据谷更是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的代表,如何在汇聚天下英才的同时,让他们潜心于工作。

重庆仙桃数据谷有了新举动。

12月5日,仙桃数据谷与龙湖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双方将联手打造一批高端人才公寓。仙桃数据谷公司专职副书记吴永洪介绍,随着龙湖冠寓的入驻,将为园区内的中高端产业人才提供更完善的居住服务。

不仅如此,针对在龙湖冠寓租住的企业类客户,可享受十项专属服务。例如,为企业所在楼层打造企业文化宣传等;不定时举办企业线下交流会,促进企业间的商务合作等。

作为新兴区域的产业集群区域,仙桃数据谷内的人才公寓,分为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以及单间配套。已装修一新,家电家具、厨卫用品一应俱全。两室一厅的大户型还有全景观环形落地窗,明亮通透。

多种政策支持高端人才引进

目前,仙桃数据谷已建成投用的面积约40万平方米,汇聚国内外科技企业789家、入驻企业148家,聚集创新创业人才5000人。

吴永洪介绍,为招揽更多的企业入驻,仙桃数据谷为落户企业提供了从办公场地、研发经营、人才引进、孵化加速等全方位、多角度的政策支持。

仙桃数据谷在高端人才引进上,给予项目支持、人才奖励、购房补贴、研修补贴、引才奖励等扶持,并在职称评定、落户、子女入学与配偶就业、社会保险、医疗保障等配套服务上给予支持。

对于示范性、高水平的众创空间,还将给予认定奖励、运营补贴,并对入孵企业在员工培训、租金、人才公寓等方面提供支持。

龙湖冠寓在全国造万间人才公寓

图配为产业人才“筑巢”,仙桃数据谷联手龙(3803707)-20191205171607.jpg

以龙湖冠寓为代表的长租公寓,至2019年6月,已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全国多个城市,累计开业量超6万间。

龙湖冠寓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湖冠寓将积极配合各城市与地区的人才引进与安居政策,让更多的年轻人享受到符合当下消费升级市场形态的租住产品,安居共享,以邻为友,择邻而居。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龙湖冠寓在武汉、重庆、青岛、苏州等多个城市,与地区房管局、公租房管理机构、国家科技园区等政府平台合作,已落地了近40个项目,超10000间人才公寓,更好的为城市人才安居助力。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钟世萍 实习生 陈欣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