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考拉海购App刚被阿里收购就被下架?官方回应:没有的事
12-05 17:20:58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5日中午,有媒体报道考拉海购遭下架整改。上游新闻记者随即与阿里巴巴方联系,得到官方回复,考拉海购App从未下架。

据媒体报道,国家网络安全通报中心通报:11月以来,100款违法违规APP被下架整改,其中包括考拉海购。此事引发网友较大议论:刚被阿里收购,就被下架,这是怎么了?

阿里方面表示,11月5日,考拉的确接到过通知,需要就App内的日历权限说明文案进行整改。考拉方面表示,此前一次线上促销活动,为用户提供了秒杀提醒功能,用户设置后,需要调用用户的日历权限。当时只在活动页面说明,未同步更新进隐私政策。

3870d567d804572751ed949f8ac76053.png

考拉海购一位负责人称,接到通知后,技术团队立即进行优化升级,一周时间完成最新测试版,并于11月25日正式发布。新版已经合规,也符合监管部门的要求。

“此次升级,是条款层面的优化。”该负责人说,“考拉海购App从没有下架,而且版本也在持续更新。”

最近一个月,考拉App已经升级更新了两个版本。考拉方面称,会继续紧跟并遵照各项规定,优化用户体验的同时,更不遗余力地保护用户隐私和权益。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陈欣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