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边开车边擦档风玻璃 两车相撞3车受损除脱2万
12-05 19:30: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12月2日8时许,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两路大队接到报警,称机场隧道出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三车受损,造成交通拥堵。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现场,一辆深褐色越野车与对向行驶的一辆白色小轿车相撞,停在道路中央。两车的车轴受损无法正常行驶。事故车旁,还停着一辆黑色小轿车,车尾排气管受损。  

经查,当日早上,龚女士驾车从机场转盘驶入机场隧道,由于车载空调开了暖气,车内外温差大,前挡风玻璃起雾后,白茫茫一片无法看清道路。慌乱中,龚女士左手掌握方向盘,右手去擦前挡风玻璃,瞬间扯偏了方向盘,所驾车辆快速偏移,越过道路中间实线,与对向车道一辆正常行驶的白色小轿车相撞。

两车相撞的碎片,又将旁边另一辆黑色轿车尾部砸坏。  

此次事故由于龚女士操作不当引起,负全部责任。三车车损共计2万余元,由龚女士承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三项规定,龚女士被处以记2分、罚款50元的处罚。 

交巡警提醒驾驶员朋友,行车过程中,遇到车窗起雾又不知如何处理时,千万不要慌张,在第一时间将车停放在安全地点,待除雾完成后再继续驾驶。

除雾小贴士>>

1.如果雾气不大,可打开车窗,使车内外空气流动,当车内外温度接近时,雾气就会散去。

2.前挡风玻璃雾气较大,需快速除雾时,打开空调的制冷按钮,或者调低温度,可以很快吹散雾气。 

3.行驶前,打开空调外循环,选择空调热风和前挡风玻璃出口,利用暖风将雾气吹干。  

4.有除雾功能的车辆,可按下“前除雾”按钮,一键快速除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