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满头血 八旬老人一脚踩空摔下楼梯
01-07 07:36: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民警同志,前面不远处有个老人摔倒了,浑身都是血,请你们帮帮忙!”1月5日下午5点多,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李浪、陈军正在沙坪坝区磁器口附近巡逻,于是立刻赶赴事发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地上有一名老人躺在地上,脸色惨白,说话无力,头部受伤流血。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因担心发生二次伤害,民警不敢擅自挪动老人,只能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等待120医生到来。

经了解,该老人今年82岁,下午出门买菜,回家路上,因下雨路滑上楼梯时不小心踩空导致从楼梯上直接摔了下来。

GetAttachment (1).jpg

很快,120急救车赶到了,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由于救助及时,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民警暖心提示,下雨天老年人独自出门易发生意外。为防止老人走失或发生意外,请家属制作一张联系卡,写清姓名、家庭住址及家人的联系方式,让他们随身携带,以免发生找不到家人的情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