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抖音上的重庆2019 26.1亿人次为TA点赞
01-07 17:32:50 来源:

从过去拍张照片到现在“拍个抖音”,人们的旅行习惯已悄然改变,催生出了“打卡经济”。日前,抖音发布《2019抖音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重庆城市视频点赞量达26.1亿次,排名第七。

《报告》显示,抖音日活跃用户数超过4亿,用户全年打卡6.6亿次,足迹遍及全世界233个国家和地区,最受欢迎的国外城市是曼谷、首尔和东京,被点赞最多的国内城市是北京、成都和上海。根据城市形象视频点赞量,北京是2019年度“抖音之城”,收获51.2亿次点赞;重庆点赞量26.1亿次,排名第七。

此外,在抖音,一个人带火一座城已成为一种现象。23岁的抖音用户@皮卡晨 化身“不倒翁小姐姐”,掀起握手狂潮,吸引人们争相实地打卡。《报告》显示,#大唐不夜城不倒翁#相关视频播放量超23亿次,西安大唐不夜城景点位列2019抖音播放量最高的景点首位。重庆的万盛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则排名最火景点第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