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铜梁至重庆主城应急客运班车开通 车上设立观察区
02-20 16:23: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铜梁区了解到,眼下,各地企业正逐步复工复产,为了方便群众出行需求,即日起,铜梁区开通了到主城汽车站、火车站的应急客运班车。

“各位旅客,这是铜梁到重庆西站的客车,请大家系好安全带,如果有旅客在路途中有不舒服的,要立即给我说一声,我们给你处理和安排,希望大家旅途愉快。”上午9:30,在重庆长途客运铜梁汽车北站,一辆发往重庆火车西站的客车准时发车。据了解,这辆准载39名乘客的客车,按照防疫要求,只乘坐了19名乘客,他们都是在网上购票并通过体温测量、身份信息登记后才准上车的。

准备到深圳复工的叶先生,火车票先后退订四次,应急客运班车的开通,解决了他的出行难题。“这次春节回家,在家里面已经呆了一个月,早就想复工了,客车的开通及时为我们解决了出行问题。” 乘客叶先生说。

按照防疫工作要求,铜梁区开通的应急客运班车,除了每辆车的乘客数量有限制外,乘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在车上设立了专门的观察区。

铜梁区运管所党支部书记李春霞说:“乘客上车以后,必须佩戴口罩,中途不能把口罩摘掉。两个座位只能坐一个人,在车上不能吃东西,不能随意丢垃圾,车上乘客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后排的观察区可以做适当的调整。”

目前,铜梁区的客运公司已做好开通应急客运班车的准备工作,将在继续抓实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根据群众出行的需求,每天适时增加客运班次,满足市民外出复工出行需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