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云上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启幕,8家生物医药企业完成在线路演
03-10 16:23: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9日,智汇两江· 2020两江新区云上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率先举行的生物医药赛道分赛活动中,来自全球的8家生物医药企业通过云视频的方式完成了在线路演。

图配两江新区云上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启幕参赛(4300753)-20200310162528.jpg

此次参赛的项目均是生物医药及健康领域的优质成熟项目,受到了资本市场的青睐,其中大部分已经进入A轮及以上融资阶段。

“今天参加云路演的企业都非常有潜力,不但科研水平非常高,而且应用能力非常强,对重庆及两江新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都能起到补充作用。” 重庆缀盟科技投资公司总经理谢东说。

据介绍,本次云创赛分为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数字经济4大赛道。经过入围赛、初赛、复赛和决赛后,每个赛道的前两名将会进入到年底的总决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