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橙汁里藏着一小把螺丝 五岁男童喝完就喊“肚子痛”
03-20 20:27: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王女士带着五岁的儿子到观音桥大融城逛街。中途儿子口渴,她就在五楼一个橙汁贩卖机上买了一杯橙汁。可是儿子喝完之后的一番话,却把王女士吓掉了魂。

橙汁里面怎么会有螺丝?孩子有没有喝下去?王女士赶紧找到了商场服务台,把儿子送到附近医院检查。通过X光影像,王女士他们看到,一颗螺丝钉已经被儿子喝进了肚子。“当时吓得非常厉害,小朋友晚上就叫肚子疼,后来就吃了医院开的药,就拉了很多东西出来,感觉稍微好一点了。”

王女士说,后来他们又去医院进行了复查,从目前的情况看,这颗螺丝钉应该已经从孩子的体内排出。那这些螺丝钉到底从何而来呢?王女士猜想,应该是杯子供应商不小心掉进里面的。

对此,橙汁贩卖机的商家负责人解释,事情发生后,他们首先对橙汁贩卖机进行了检查,根据初步的检查结果来看,这些螺丝钉不属于贩卖机所有。至于它到底如何进入杯子,目前他们也感到很疑惑。“如果不是机器产生的,那就必然是人为放进去的,人为放进去又分几种可能性,第一种是无意的,我们工作人员无意放进去了,掉进去了,第二种就是人为有意放进去了,所以说不排除这些可能性。”

段先生说,事情发生后,他们积极配合家长将孩子送医治疗,并支付了所有医药费。接下来,他们会对公司的所有贩卖机进行排查,并对原材料加强监管。

大融城方面也表示,他们会督促商场内所有橙汁贩卖机的商家对机器进行检查,并对商家的日常操作提出新的要求。比如工作人员操作时能否佩戴记录仪记录视频,后期如果有这种风险,能更好取证。

目前,王女士与商家已经达成了和解,相关部门也介入了此事的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魏思超

原标题:一杯橙汁藏着一把小螺丝 五岁男童误食入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