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白衣战士护航!交巡警全程护送医疗队队员抵达酒店
03-25 14:1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00325142127.jpg

警灯闪烁,铁骑开道,全程护卫。今(25)日下午,重庆支援武汉医疗队凯旋,交巡警开道护送他们离开机场,前往酒店。

25日下午,渝北交巡警派出40余名民警提前上岗,在机场T2航站楼、机场转盘、210国道(机场路)至人和立交的各个路口、转盘、交通节点上指挥疏导、巡逻保畅。全体参勤民警精神饱满,通过设置“绿波带”和近端控制、远端分流、合理调节沿线车流量等方式,确保车队一路畅通、安全。

13点49分,在渝警骁骑的引领下,由15辆车身写着“欢迎支援湖北医疗队回家”的大巴组成的护送车队离开机场,当车队通过时,沿途民警、辅警均向车队立正敬礼,目送车队离开,向支援湖北医疗队的白衣战士们表达发自内心的尊敬和感谢,感恩他们不辱使命、挽救生命,感谢他们逆行抗疫、负重前行,欢迎他们胜利凯旋、平安归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石亨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