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突然坠河 三名好心人跳河救人
05-21 20:55: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傍晚,璧山区璧南河边的南河公园热闹非凡,很多市民在这里散步、健身、跳舞。就在大家享受夏日夜晚的悠闲时,一名女子突然坠河,就在她痛苦挣扎的时候,曹师傅等几位热心人纵身一跃,跳河救人。经过努力,终于把落水女子从死神手里拉了回来。

事情发生在傍晚七点半,从市民提供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有三名男子在警察的协助下,从河水中将女子救上岸。

与此同时。120急救人员也赶到现场,对溺水女子展开施救。

随即女子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今天上午第1眼-630记者在璧南河边采访时,正好遇到了第一个下水救人的市民曹师傅。

曹师傅是一名环卫工人,平时负责璧南河边一个公厕的清洁工作。20号晚上,他忙完手中的活,正准备放松一下。突然看到河边围拢很多人,这才发觉出事了。

看到女子落水,会水的曹师傅没有过多犹豫,就跳进了四五米深的璧南河,与此同时,又有两个热心市民跳进河里,帮忙救人。

曹师傅说,救完人后他就去换衣服了,回到现场时发现,女子已经被送往医院,另外两名好心救人的人也不见了。当天晚上,曹师傅就要睡觉的时候,一个自称被救女子丈夫的男子专程过来感谢曹师傅。

在和曹师傅闲聊的过程中,记者了解到,曹师傅已经不是第一次下水救人了,六七年前,曹师傅还远在广东潮州打工,也曾在江水里救下一名女子。

第1眼-630记者采访的时候,曹师傅的妻子,同样当清洁工的唐大姐也出现了。

原来唐大姐和曹师傅都是负责河边的清洁卫生的。丈夫见义勇为的时候,唐大姐正在忙工作,因此错过了救人的场面。记者随即拿出手机补偿了唐大姐的遗憾。

曹师傅和妻子在这里当环卫工已经有两年了,在附近市民眼中也是热情、负责 、可爱的好心人。

在这里我们也为曹师傅以及另外两位好心人、见义勇为的行为点赞,祝好人一生平安。第1眼-630记者发稿前了解到,被救的女子经过治疗,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女子为何落水,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经展开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女子突然坠河 三名好心人跳河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