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岁孩童被儿童座椅卡住大腿,让消防员拆了扶手才脱困
05-29 19:0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儿童座椅也会给孩子带来安全隐患吗?5月29日中午,巴南区鱼洞南城国际小区一住户家中有一岁孩童,坐在木制儿童座椅上吃完饭后玩耍,怎料大腿被卡在座椅缝中了,家人想了好多办法都不奏效,最后拨打119报警求助。

1.jpg

通过观察座椅结构,巴南区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员决定用螺丝刀、锤子等工具,对卡住孩童腿部的座椅位置进行局部拆卸。经过了一番努力后,座椅两边的扶手被拆卸了下来,靠背脱落,孩童被顺利救出。

消防部门提醒市民:每年儿童安全事故频发,小朋友的手、脚、头容易被卡在水管、栏杆、门缝等常见生活物品中。各位家长在选择儿童座椅时也应该考虑是否对孩子存在安全隐患,应选择正规品牌、安全性能高的座椅。一定要注意孩子日常安全,若遇险情请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