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邀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红色研学采风活动启动
05-29 17:35: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感受红色经典,助力脱贫攻坚。

日前,“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红色研学采风活动正式启动,作为本次活动的开篇,5月16日~5月27日,为期12天的“十万山东人游重庆”——国学小名士研学采风踩线活动完满结束。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扶贫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

活动分为红色记忆和山水重庆以及助力扶贫三条游学主题线路,旨在让青少年在研学中获得成长,在行走中激发爱国情怀。活动组一行人深入探访挖掘重庆特色优质红色国学文化资源和以川江号子为代表的重庆国家级自然文化遗产。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图片(4679529)-20200529175729_副本.jpg

行程首站,来到红色历史代表景点白公馆、渣滓洞,通过抖音号和新媒体客户端进行实时直播,超过10万网友在线点赞。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图片(4679537)-20200529175842_副本.jpg

此次丰富多元的游学行程,让孩子们铭记历史,徜徉山水,助力扶贫也彰显出公益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谭柯 实习生 岳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