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赤橙黄绿青蓝紫 重庆的夏天饱和度超高
05-30 19:22:14 来源:第1眼

垫江、北碚:红玫瑰李子

夏天里,桃子、李子不能少。

这几天,在垫江县杠家镇龙泉山李子园,在北碚区澄江镇北泉村,早熟李子品种 ——玫瑰李全熟了。黄里透红的果子挂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

玫瑰李是近些年火起来的品种新秀。果皮色如玫瑰,果肉酸甜适度,维生素C含量特别丰富。接下来的十几天正是玫瑰李子的最佳采摘期。玫瑰李采摘之后,其他不同品种的李子也将陆续成熟,李子的采摘可一直持续到到9月上旬。

南川:蓝莓园

初夏时节,正是蓝莓成熟的季节。

位于南川大观镇铁桥村的“人亮美”蓝莓园开园啦!

这里的200多亩蓝莓以南高丛蓝莓品种为主,分早中晚期,采摘期一直持续到六月底至七月初。从育苗到挂果,不打农药,摘下可以直接食用。

采摘地址:大观镇铁桥村8社四节桥人亮美蓝莓基地  从G65包茂高速大观下道,导航直接输入“南川花房子”也可以到达。

荣昌:玉脆西瓜

皮薄、滋多、瓤甜……

这几天,荣昌区4000多亩玉脆西瓜陆续成熟了。一个个圆鼓鼓、胖嘟嘟的西瓜看着十分喜人。瓜田主人说,平均每个西瓜重10斤左右,最大的有20多斤,今年第一批西瓜进入采摘季,接下来还可以摘两茬。

据了解,今年荣昌区双河、广顺、盘龙、吴家等镇街玉脆西瓜种植面积超过4000亩。 

涪陵区大木乡:绣球与彩绘很配

在涪陵区大木乡,一面由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师生们手绘的“绣球花廊”全新亮相,像一道七彩风光,让夏日变得更加明丽和梦幻。

和它一墙之隔的大木花谷也逐渐进入盛花期,红的、紫的各色花卉娇艳美丽、婀娜多姿,引得蜂蜜、蝴蝶纷纷起舞、争相采蜜,映衬着远处的溪流和群山,形成一幅美好的夏日美景画卷。据了解,夏季是高山景区旅游的旺季,素有“重庆高山第一花乡”美誉的大木乡已经全面做好准备,迎接旅游高峰的到来。

第1眼特约记者 田济申 刘建国 张强 盛玉霞 胡明明 王莹 陈彬 刘洋洋

原标题:赤 橙 黄 绿 青 蓝 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