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裸辞后找不到新工作 男子重回打工酒吧盗窃
06-10 16:23: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31日12时许,南岸区南滨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间酒吧负责人朱某报警称店铺被盗。经初步清点,店内一台苹果电脑、一把吉他、一把贝斯及若干香烟均没了踪影,损失近2万多元。

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警方发现嫌疑男子系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的男子。经辨认,酒吧老板认出嫌疑人很像自己曾经的一名员工,获得线索后,民警通过比对营业场所入职员工登记信息,确认了嫌疑人唐某的身份信息。6月4日晚,民警迅速出击,将藏身于某主城区的嫌疑人在一家小旅馆中抓获归案,并从其住所查获尚未处理的贝斯和吉他。

GetAttachment.jpg

经审讯,唐某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嫌疑人交代,自己曾在这间酒吧打过工,后因收入不高辞职。受疫情影响,唐某辞职后并未找到新的工作,加之手里现金有限,便动起了歪脑筋:想到自己在酒吧工作时经常上夜班,老板开的工资不多,对不起自己的“辛苦”付出,便打算通过盗窃来“弥补损失”。

5月31日凌晨,唐某预先潜藏酒吧附近,待同事们下班离开后,便偷偷潜入实施了盗窃。目前,唐某因涉嫌盗窃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该案中,由于店家在招工过程中登记了聘用人员的详细信息,给警方迅速破案提供了重要线索。警方提醒,经营店铺的市民应提高防盗意识,增强防范措施,除了离开时检查门窗锁闭情况,也要记得不要将现金或贵重物品留在店内,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