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求职者 重庆上半年市属事业单位公招1395人
06-10 15:3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10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20年上半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选)聘开始,报名时间从6月13日9:00至6月19日9:00。

据了解,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选)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95名。其中,常规公开招聘785名、公开选聘25名、考核招聘585名。记者在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情况表中看到,包括市社科发展中心、市科技研究院、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等招聘单位,根据招聘的岗位不同,招聘条件要求也有所差异。

此次想要报考的可通过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rlsbj.cq.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通道开放时间为2020年6月13日9:00至6月19日9:00。据悉,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报名系统中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6月14日—17日将通过报名网页公布截止前一日各岗位报名人数,报名及缴费全部结束后再公布各岗位确认报名人数。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报考市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须在6月14日9:00至6月20日9:00期间,通过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www.cqwsrc.com)进行专业科目笔试网上报名。其他招(选)聘单位的岗位安排有专业科目笔试的,均不需另外报名,应聘人员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和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专业科目笔试。

公开招(选)聘考试方式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包括公共科目笔试、专业科目笔试(部分岗位设考);面试包括专业技能测试(部分岗位设考)、综合面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