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觉”惊醒,左前轮被撞掉落!
06-17 11:08:46 来源:@平安北碚

@平安北碚 消息,“砰”!还在犯困的驾驶员雷某瞬间惊醒过来,只感觉车子瞬间失去了方向,驾驶室也突然猛得一沉,向前拖行了几米后才停了下来。惊魂未定的雷某下车一看,竟是左前轮胎被撞掉落,赶紧报了警。

6月13日早5时许,北碚区交巡警支队接到市民雷某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地点北碚区复兴街道复兴医院附近。在现场,民警看到一辆本田汽车停在道路左边,车尾右侧受损,前方不远处的道路右侧停着一辆前倾的福特汽车。福特汽车左前轮掉落,车头左侧受损严重。

原标题:凌晨疲劳驾驶轿车 撞飞轮胎损失过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