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京东二次上市募资297亿港元,在港发售获逾178倍超购
06-17 10:32:50 来源:澎湃新闻

据澎湃新闻,6月17日,京东集团发布发售价及配发结果公告,此次在港二次上市,京东称,经扣除承销费用及其他预计费用,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按照每股发售价226港元计算,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估计约为297.71亿港元。

若超额配股权系数获得行使,额外募集资金净额约为45.08亿元。

此次在香港公开发售,京东介绍,公司共接获396096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11.9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665万股的约178.9倍。由于超额认购达到百倍以上,京东根据将国际发售部分的931万股发售股份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因此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达到1596万股,占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2%。

国际发售部分,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17亿股,相当于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88%。国际发售获得11.35倍的超额认购。

京东预期A类普通股将在6月18日上午开始正式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买卖,股份代号为9618。

根据业已披露的招股书,京东此次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以供应链为基础的关键技术创新,以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及提高运营效率。

原标题:京东二次上市募资297亿港元,在港发售获逾178倍超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