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写的疼!脚底板裸刹!谁让你穿拖鞋骑电动车
06-17 10:46:46 来源:平安大足微信公众号

平安大足微信公众号消息,天气逐渐炎热,穿拖鞋凉快又方便,不少驾驶员就算开车也懒得换下来,殊不知贪图一时方便却给自己带来了安全隐患。近日,大足区发生了一起与穿着拖鞋骑电动车有关的事故。

当日9点左右,谷某某驾驶电动二轮车从大足区龙石镇往老石桌方向行驶。在行驶到石三路一个下坡弯道时,迎面驶来一辆小轿车,谷某急忙手捏刹车想减速避让,不料雨后道路湿滑、加之下坡路段,电动车一时刹不住。眼看就要撞上了,情急之下谷某放下双脚,想利用“脚刹”达到停车目的,没想到拖鞋没坚持两秒就掉了,只剩谷某的双脚在地上摩擦,由于疼痛难忍他只好将脚又抬了起来,电动车最终撞上了小型轿车。

失去了鞋子的保护,事故中谷某的脚部受伤。

交巡警提醒:穿拖鞋驾驶车辆,由于鞋和脚面固定不牢、天热脚掌出汗、拖鞋易掉落等原因,在紧急情况下很难及时采取有效避险措施。不论驾驶机动车还是电动车,都请您穿上舒适贴脚的平底鞋。

原标题:穿着拖鞋骑电动 如此“脚刹”可真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