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人现在是有多不开心?看了这组数据就知道了
06-17 11:07:19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200617110807.png

据美联社报道,2020年是人类艰难的一年,对美国人来说尤其如此。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今年是近50年来美国人最不开心的一年。

这个大胆而又不奇怪的结论来自芝加哥大学进行的一项流行病响应跟踪研究。调查发现,只有14%的美国成年人说自己感到高兴,低于2018年的31%。在2018年,有23%的人表示经常感到孤立无助,而现在,这一比例达到 50%。

据了解,这项调查于5月下旬进行,大多数采访都是在乔治·弗洛伊德逝世引发全国性抗议之前完成的。

这项调查的其他发现还包括:

——与过去25年相比,当今美国民众对下一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并不乐观。只有42%的美国人认为,当孩子长大后,他们的生活水平将会提高。而之前,关于这个问题最低的答案是1994年的45%。

——与1963年约翰·肯尼迪总统遇刺后以及9月11日恐怖袭击之后进行的调查相比,美国人在遭遇COVID-19时,不太倾向于报告心理压力反应,这反而不利于情绪的疏解。

——与2018年相比,如今大约有两倍的美国人称自己寂寞,对社交活动和人际关系的满意度也有所下降。与2018年相比,这一数据大约高出两倍。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乔纳森·伯尼,原本是一家律师事务所的数字营销经理,但在新冠疫情之后他遭遇了裁员,他重新评估了生活中的一切。尽管他承认自己现在还不完全快乐,但这又引出了另一个令人不安的问题:在大流行病之前,他真的快乐吗?

家住坦帕的梅琳达·哈特琳于3月份被解雇,她说,在失业的前几周,她处于沮丧的发呆状态。然后,她开始骑自行车和打网球,并参加了一些大学课程。如今,她担心世界状况和经济状况,想知道何时才能看到住在西海岸的孩子和孙子孙女,但她也意识到情况可能会更糟。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