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听,汉丰湖畔鼓声如雷!龙舟大战即将上演
06-21 07:36:49 来源:开州融媒体

开州融媒体消息,

近期 

有心的市民定会发现 

每逢日暮时分 

开州汉丰湖畔 

总会传来阵阵鼓声 

循声望去 

原是龙舟在湖面上 

劈波斩浪 

记者采访获悉,“2020年汉丰湖农民龙舟运动”将于6月24日举行,持续至10月,开州40个镇乡街道各有一只专属的龙舟队伍参赛,每支队伍22人。为在赛事上取得佳绩,从4月26日起,各镇乡街道的龙舟队,都会有组织地出现在汉丰湖畔,进行赛前训练。 

由于龙舟运动极具观赏性和竞技性,每每训练时段,总会引来许多市民驻足围观喝彩。 

据介绍,赛龙舟在开州有着悠久的历史。为促进开州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推动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经区政府同意,开州将于今年6月至10月在汉丰湖城南故津水域,开展“同舟共济促发展,开州文体谱新篇”农民龙舟运动常态化训练及系列赛事活动。 

首场小组赛将于6月24日上午9点举行,七、八、九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下午继续进行小组比赛,各小组成绩位列前3名的参赛队可进入十月的年度总决赛。 

6月24日上午 

首场龙舟小组赛 

在汉丰湖畔

不见不散 

记者 熊威

原标题:听,汉丰湖畔鼓声如雷! 开州40个镇乡街道正在备战“龙舟大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