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海关总署:英国禽肉尚未获得我国准入,不能向中国出口
06-20 17:23:39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6月20日,据海关总署网站,近日,英国1家禽肉企业确诊58例新冠肺炎病例引起广泛关注。海关总署确认,英国禽肉尚未获得我国准入,不能向中国出口。

海关总署已要求英国主管部门严格落实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发布的《新冠肺炎与食品安全:对负责国家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主管部门的指南》。英国主管部门确认其在华注册的8家猪肉企业和2家牛肉企业已严格按照《新冠肺炎与食品安全:对食品企业指南》做好安全防护,严防新冠病毒污染输华肉类;如有企业出现新冠疫情,将立即向中方通报。

原标题:海关总署:英国禽肉尚未获得我国准入,不能向中国出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