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消息!万州公招361人!有这些单位!
06-20 16:39:34 来源:微万州微信公众号

微万州微信公众号消息,今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万州区2020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61名,6月28日12时至7月2日12时可通过网上报名。

据了解,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选)聘工作人员361名。其中,考核招聘183名;考试招聘173名;面向万州区外在编在岗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勤人员除外)选聘5名。

报考人员在2020年6月28日12时至7月2日12时期间,登录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网址:http://ggfw.rlsbj.cq.gov.cn/wsbm/rccp/Webregister/)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本次公开招聘分考核招聘和考试招聘两种方式。其中考试招聘则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公共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专业科目测试内容按岗位要求设置,考试时间初定于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时间90分钟。本次考核招聘岗位主要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具体方式详见附件1)。凡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之比达到8:1的,将对此岗位应聘人员进行笔试。凡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之比低于2:1的,有关情况经市人力社保局备案后,可作为紧缺岗位开考。

具体岗位如下:

万州区2020年上半年

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情况一览表

万州区2020年上半年

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情况一览表

万州区2020年上半年

区外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情况一览表

赶快将消息转给身边需要的朋友吧!

原标题:好消息!万州公招361人!有这些单位!报名时间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