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两江协同创新区将新增一条城市主干路
06-20 12:14: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9日,御临大道二期道路工程开工,两江协同创新区新增一条南北向城市主干路,为龙盛片区南北区域贯通起着关键性作用。

binary_middle (9).jpg

御临大道二期道路工程位于龙兴片区东部、明月山西麓、御临河东岸区域,是两江协同创新区新增的一条南北向城市主干路,是龙盛片区“九横七纵多联络”结构性主干路中的重要南北向骨架通道,承担着片区东侧集散型交通和对外交通的双重功能。

项目自南向北上跨机场东联络北线,下穿黄胡路、跨越青年水库,止于泄洪通道附近,为龙盛片区南北区域贯通起着关键性作用。

御临大道二期道路工程标准路幅宽度64m,主要结构物包括2座桥梁、1座隧道、1座地通道以及山体结合的路基框架结构,主线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60km/h(隧道50km/h),辅道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40km/h,预计2021年年底完工。

binary_middle (8).jpg

当前,两江协同创新区公司正统筹做好30平方公里总体规划、开发建设、资产运营、项目招商等重点工作。

工程规划建设方面,公司按照“年年有变化、三年出形象、五年有成果”的建设总体目标,遵循“生态+科技”发展内涵,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拼劲、开拓进取的闯劲、埋头苦干的韧劲,全力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塑造成亮点,迅速展示区域形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