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京东重庆超体618战绩:两天成交额提升近十倍,整体活动到店30万人
06-20 14:20: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以下简称“京东超体”)重庆店的首个618战绩出炉!官方统计,京东超体618自5月30日揭开帷幕,截至6月18日结束,整体成交额环比上月增幅达200%!17日、18日两天成交额环比上月提升近10倍。

在618这个京东及重庆直辖市生日共庆之际,京东超体特地准备了24小时不打烊的生日狂欢趴,17日、18日吸引到店人数超8万,整个618期间到店人次总计超30万。

33.jpg

中高端及新兴品类成亮点

618期间,京东超体的销售迎来高质量增长,夯实中高端产品主力卖场地位,顺应山城消费升级的东风,中高端产品、新兴品类产品更是销量节节攀升。

6月18日当天0点至1点,单价万元以上的单品销售超600件,整个618期间超2000件,环比上月增幅达350%。卡萨帝、小米电视、三星折叠手机、华为P40 PRO、iPhone、索尼OLED、飞利浦98寸巨屏电视等高端单品,成为消费者最爱。以海尔高端系列卡萨帝为例,旗下635升十字对开冰箱单品销售额即占整体冰箱品类销售的近15%。价值10万的飞利浦最新款的98寸巨屏电视,成为618当日电视品类成交金额最高的明星单品。联想拯救者、华硕飞行堡垒、惠普暗影精灵等高端电竞本系列在数码电脑品类中销售增长最快,累计成交额占整体品类的35%。此外,800元以上电饭煲、一级能效3匹柜机成交额比上月同期增长超300%。

近年来,很多新科技、新潮流家电广泛受到欢迎,新品销售额占到整体销售额的15%。石头扫地机、小熊早餐机等刚上市的网红爆款自618当天0点起开售1小时内售罄。新款大疆无人机、宙斯洁面仪在17、18日两天销售额增长300%。而荣耀55X1、索尼20年最新款85英寸电视、77英寸OLED大屏电视、超体首发的网红直播利器——TCL XESS A200Pro 55英寸旋转智慧屏等潮流新科技都成为618期间超体热卖单品。

31.jpg

线下复兴场景营销大有可为

产品热销,除了京东超体的众多福利优惠之外,与其高科技卖场定位,以及沉浸式全场景体验营销模式密不可分。

据统计,倍轻松、VR虚拟设备、ps4体感游戏机、九号平衡车等好玩的新奇酷带电产品,累计拿起试用及体验次数超过5万次。很多“高大上”的前沿科技新品,消费者也可以到店亲眼见证“奇迹”。烘焙教室、美食厨房、影音专区、摄照课堂、红酒品鉴会、咖啡小屋等互动体验区举办体验活动近百场、预约参与体验用户超3000人,吸引众多围观驻足。

虽然京东超体的首个618经历疫情特殊期,但从线下参与人数来看,复工复产的趋势不减。以618为节点,京东超体正式开启线下复兴,整个大促期间到店总人数破30万人次,其中17日、18日两天就已经超过8万人次,即便是618凌晨,到店体验消费的人次仍然过万。

6.18当天超体官方直播“庆生趴”,直播间参与互动超100万人次。此外,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凌泽亮与重庆知名主持人鳅鳅妹,也通过直播的形式为用户分享5G干货和半价抢5G手机,超过30万人进行了观看。

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京东超体618全程保驾护航。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健康及安全,京东超体严格遵守疫情服务准则,通过人脸识别和大数据实时监测进店消费者体温,并且通过AI算法有效引导客流。经统计,客服组和智能导购机器人在618期间服务客户超10万人次。

32.jpg

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基础上,大促期间,超20000名消费者通过以旧换新和京东超体专属消费券购买新家电,京东超体实现50%以上到店用户复购成交,新增用户及plus会员增长环比上月提升200%。

以京东品牌为背书,通过数字化手段结合京东超体高度活跃的社交营销流量池,京东超体实现了从线上到线下全链接:从咨询、选品、互动、支付、积分、售后等,实现数字化的人、场、货闭环,进而助力618大促销售飞速增长。

京东超体首个618的成功,一方面证实了其坐稳重庆城市科技新地标,品牌影响力早已覆盖到在重庆主城区及以外周边的行业地位;另一方面引领了电器零售产业从传统卖场到科技智能化卖场的转变, 用沉浸场景+社交互动来实现顾客的消费体验,才能真正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文化生活的需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