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温江双城携手调动新社会阶层人士力量,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06-20 13:56: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如何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机遇做大做强自身企业?6月20日上午9点,重庆市璧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璧山区新专联”)与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温江区新联会”)联合开展“从‘新’出发——‘璧’有新力量 ‘温’暖新生活 携手新未来”网络直播分享活动,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建设“双胜利”“双丰收”。

1 (1).jpg

据悉,璧山区委统战部与温江区委统战部积极响应双城经济圈建设,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原则,今年5月双方已签订“双城双区”统一战线同心合作协议,坚持做到统一谋划、一体部署、相互协作、共同实施,同心唱好“双城记”,以统一战线的大团结、大联合,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同发展。

此次网络直播分享为璧山区委统战部与温江区委统战部首次实质性地开展合作。本次活动以双方统战部为指导单位,璧山区新专联、温江区新联会为主办单位,双方会员企业参与协办,意在提升统战团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贡献度,有效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力密集、资源丰沛的优势。

活动主要由“与时代同频”“享科普知识”“展望新生活”三大版块组成。分别邀请双城经济圈建设政策研究专家、经济专家从政策和经济两个层面对成渝城市圈建设进行解读;营养学、中医学、人工智能、大数据专家做科普分享;“双区”医药类、制造类、服务类的代表性企业围绕“新生活”分享所在行业对未来的展望和特色产品推介。进一步加强璧山与温江的紧密联系,共同画好“同心圆”,唱好“双城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