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大足“双晒” | 1元抢大足石刻门票,还有神秘大礼包……大足区区长直播带货22日晚8点拉开大幕
06-20 10:38: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双晒.jpg

1元抢大足石刻门票,2元的大足特产冬菜,神秘的大礼包……6月22日晚上8点,大足区区长李步彬将带着琳琅满目的大足文旅特产走进直播间,拉开2020“双晒”大足站的大幕,展示大足的旅游精品,介绍大足等文创产品。

QQ图片20200620120343.jpg

说到大足,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大足石刻。在举世闻名的世界八大石窟中,有那么一座石窟格外引人瞩目,它就是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

大足石刻从唐初开凿到明清两代,前后长达一千两百余年。石刻造像遍布大足70余处摩崖,现存有雕像五万余身,铭文10万余字。大足石刻以规模宏大,雕刻精美,题材多样,内涵丰富,保存完好而著称于世。大足石刻的开凿拉开了中国石窟艺术史上,最后一次大规模石刻造像的序幕。它开创了中国雕塑艺术史上的又一高峰,成为世界石窟艺术最后的巅峰之作。

大足石刻被誉为“东方艺术明珠”,它是中国唯一融汇佛释道三家文化且自成一体的大型石窟群。它以大度包容的风范、博大精深的思想,以及囊括儒释道三教文化的勇气,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集大成者。

精美绝伦的大足石刻让人非常向往,在直播间里,大足区区长李步彬也体贴地带来了大足石刻的门票,而且网友们只用花一元钱就可以将这个世界文化遗产的门票抢到手中。

QQ图片20200620120405.jpg

除此之外,网友们还可以参与69元抢龙水湖、大龙湾套票,来一场大足的全景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图片/大足宣传部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