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安顺公交坠湖 潜水员:“水下能见度低,对救援造成一定影响”
07-07 19:29:21 来源:华龙网

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华龙网消息,今(7)日中午12时左右,贵州省安顺市一辆公交车坠入虹山湖水库,当地各部门正在全力以赴组织救援。据贵州日报消息,截至7日下午17时30分,共搜救出36人,其中21人死亡、15人受伤,伤员已全部转往医院救治。

7日下午17时08分,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处了解到,救援队潜水员于16时33分、16时35分、16时41分分别找到一名溺水乘客,均已没有生命体征。

随后,贵州日报发布消息称,截至7日下午17时30分,共搜救出36人,其中21人死亡、15人受伤,伤员已全部转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下潜的救援人员称,水下仍有部分溺水乘客。同时救援人员表示,事发湖泊为人工湖,水深不深,水底情况并不复杂,但因湖水水质不好,能见度非常低,对救援工作造成一定影响。

原标题:贵州安顺公交坠湖 潜水员:“水下能见度低,对救援造成一定影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