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年级“小迷糊”坐过站 看着不认识的地方急得哭了
06-22 13:44:18 来源:华龙网

4de09e7a-9f34-4a55-8c19-38c11c65adfe.jpeg

△热心的驾驶员黄师傅。南部公交供图

华龙网消息,“太感谢了,还好重庆好人多。”21日,市民周先生在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南部公交121线盘溪调度室,拉着调度员田女士和驾驶员黄师傅的手连连感谢。他9岁的儿子因为坐错站不知道如何回家,还好遇上了好心的驾驶员黄师傅帮忙。

6月21日17时许,南部公交121线驾驶员黄强,像往常一样驾驶公交车抵达盘溪终点站,刚一下车就发现,一个刚从自己车上下来的小朋友在不远处哭泣。热心的黄师傅连忙上前询问,可小朋友却什么都说不出来。由于担心小朋友一个人不安全,黄师傅把小朋友带回了调度室交给当班调度员。

△周先生顺利接到孩子。 南部公交供图

在调度员田女士和黄师傅的宽慰下,小朋友情绪稍微有些缓和。他告诉田女士,自己姓周,今年9岁读三年级,家住小什字。小周说本来在南坪上完课准备坐121路车到会展中心换车,结果太疲倦上车就睡着了。刚刚醒了发现到了不认识的地方,一急就哭了。

根据小周提供的电话号码,调度员联系上了小周的父亲,听闻事情经过后,小周父亲立即出发,50分钟后到达了121线盘溪调度室接走了小孩。

记者随后联系了周先生,据他介绍,由于家里人平时都比较忙,小周上学放学都是自己一个人。为了方便联系,家里给孩子配备了一块电话手表。“结果昨天出门的时候,他忘记带手表了,我们就联系不到他,没办法提醒孩子到站下车。”小周父亲说,“以前也发生过一次,孩子睡着了错过站,还是有点迷糊。”顺利接到孩子平安回家,周先生对调度员田女士和驾驶员黄师傅表示感谢,“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更多,太谢谢他们了。”

华龙网记者 董进 实习生 李金恒

原标题:9岁“迷糊”男孩坐过站不知咋回家 还好遇到热心驾驶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