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新一轮降雨今天驾到 注意这个颜色
06-30 10:10:15 来源:上游新闻

6月30日9时,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了最新的天气预报。上游新闻注意到,从今天白天到7月2日清晨,重庆大部分地区都有雨,其中,中心城区今天夜间有中到大雨,7月1日也就是明天夜间将有大雨。

从气象台发布的重庆市降水预报图上看,从今天白天到2日清晨8点,深蓝色的区域有两块。分别是6月30日8点到7月1日8点的荣昌、大足、永川等渝西地区和7月1日8点到2日8点期间的永川和荣昌、大足局部,还有渝东南地区的武隆、彭水、黔江等地。而蓝色在降水预报中代表的含义是降水量在50到100毫米,属于暴雨范畴。

6月30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2~37℃,城口及东南部20~34℃,相对湿度50%~100%。

7月1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阵雨或雷雨,雨量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东北部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2~36℃,城口及东南部20~34℃,相对湿度70%~10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