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爬楼客眼里的重庆 猜猜这是哪里
06-30 10:22:41 来源:都市热报

姜翔

都市热报消息,重庆远看是山,近看是城,山峦起伏,两江环抱,有着“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美誉,更是无数摄影家眼里的拍照圣地。近日,摄影师阿翔在论坛上公布了一组俯瞰重庆的梦幻照片,包含解放碑、鹅公岩大桥、李子坝轨道站、洪崖洞景区、来福士广场等重庆地标性景点。以独特的拍摄视角,展现了山城重庆的美丽,获得众多网友的赞许。

昨日,记者联系上照片作者姜翔,他今年38岁,从事通信行业。“我也没想到照片发出来会火,看到那么多人喜欢,我这一年的努力总算没白费。”

姜翔透露,自己并不是摄影科班出身,十年前偶然陪朋友去解放碑买相机,结果迷上了摄影,逐渐在圈里认识了一些爬楼党,做高空摄影。

“我是从去年1月份开始有计划地拍摄,直至今年2月份,前后拍了一年。”姜翔专挑一些小众的地方,去到建筑高处进行拍摄。记得去年冬天,在南山上拍摄渝中半岛日落,地方非常难找,路过一片森林时迷了路,又遇上毒蛇,最后还是通过手表定位才走出来。

“粗略估计,我去过几十栋高楼,五六座高山,上百个景点选址,最后拍摄了三四千张照片。”姜翔表示,拍摄过程有辛酸有感动,每次选出照片那一刻是最开心的时候。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郎建荣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爬楼客眼里的重庆 猜猜这是哪里2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