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下穿道积水,十多辆车被困水中
07-01 20:48: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今天(7月1日)早上6点多,大暴雨袭击了九龙坡黄桷坪九龙湾社区,当地一个排水管的井盖被冲开,喷涌的流水汇集到100多米外的下穿道,停靠在下穿道的十多辆轿车被淹。 

上午10点,记者赶到现场时,下穿道里的积水已经被排走,被淹的轿车逐渐被拖离现场。车主们介绍,他们的车就停在下穿道里,早上6点多,她们来开车时,才发现下穿道里全是积水。

九龙湾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这个下穿道是黄桷坪地区地势最低洼处,每逢大雨天,雨水都会汇集于此。而今天早上降雨特别密集,更是加剧了这一情况。

630和第1眼记者采访时,当地街道、社区、公安和应急部门的人员都赶往现场救援排险,保险公司理赔人员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参与处置。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下穿道所在位置,是原“港九大件码头”的一个通道,不属于市政主干道,附近一些居民为图方便,喜欢在此停放私家车。

中午12点,记者离开时,当地交通逐渐恢复畅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下穿道积水 十多辆车被困水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