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互联网金融企业首个党委成立
07-02 06:27:1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党委正式成立。据悉,这也是我市首家成立党委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小米消费金融是一家致力于消费贷款、向金融机构提供借款等金融服务的全国性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于今年初获得中国银保监会筹建批复,系江北区首家消费金融公司,也是全市首家具备海量互联网消费场景的消费金融公司。此次公司党委成立,标志着小米消费金融将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全力打造金融开放“新亮点”。

揭牌仪式上,江北区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该区将着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出资人、党员群众对党的政治、思想和情感认同,凝聚思想共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实现非公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原标题:重庆互联网金融企业首个党委成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