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货车突然失控 路边民房坍塌一半
07-10 09:28: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png

△事发现场,大货车驾驶员被困,民房几乎坍塌了一半。

7月9日下午1点50分,在忠县乌杨街道船码头方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失控后冲进了路边一栋房屋,车头直接撞进了底楼,驾驶员被困车内动弹不得。房屋被冲垮了一部分。

下午2点,忠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忠县乌杨街道船码头方向,一辆运货的大货车失控撞到民房,司机被困驾驶室内,忠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忠州、乌杨消防站出动救援力量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渝B号牌的大货车侧翻撞击到路边一处民房,民房墙壁被撞倒后掉落大量砖块,所幸民房中当时屋中没人。

而大货车上运载的物品也是洒落一地,更为严重的是货车驾驶室受损严重变形,驾驶员的双脚被死死的卡在方向盘下方,动弹不得,头部还在不停地流血。

现场消防指战员立即组织施救。救援过程中,消防指战员先是把掩埋在驾驶员周边的砖块清理掉,然后利用木桩对撞击房屋的房梁进行加固,防止在救援过程中房屋发生二次坍塌,安排一名安全员,对现场撞损房屋进行观察,并命令出一支水枪对油箱及发动机进行冷却降温。

随后消防指战员利用液压扩张钳,小心翼翼的把卡在驾驶员脚上的金属扩张开,经过约2小时的紧急救援,消防指战员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将伤员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GetAttachment (1).png

据初步了解,事发地为下坡路段,还有弯道,货车可能是因为下坡路段速度过快而引发的车辆失控。目前,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宋剑 通讯员 刘春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