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以肿瘤防治为特色,2022年底投入使用,科学城这家综合性医院二期项目动工了!
07-10 18:26: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10日,重庆高新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重庆(中美)海吉亚医院二期项目正式开工,将打造以肿瘤防治为特色的三甲标准综合医院,满足居民看病需求。

据了解,重庆(中美)海吉亚医院隶属于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一海吉亚医疗。重庆(中美)海吉亚医院位于重庆高新区科学城核心区域,占地约80亩,规划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500张,是一家以肿瘤防治为特色的大型综合性医院。

目前,一期已建成500张床位,于2018年投入使用。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米,将设住院部综合大楼21层,门诊4层,计划开放床位数1000张。预计在2022年底投入使用。

此外,还将计划引入质子治疗系统,成立质子放疗中心,该技术主要用于常见肿瘤、儿童肿瘤、毗邻重要组织器官肿瘤、对传统放射线不敏感的肿瘤、以及难以治愈的顽固性肿瘤的治疗利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