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拉石子小货车追尾拉石子大货车 驾驶室几乎没了……
07-24 22:24: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4日11点,重庆市丰都县S406县道龙河镇往武平镇方向路段,两辆拉载碎石的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后方车辆驾驶室严重变形,两人被困车内无法动弹。

当地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现场有人员被困后立即拨打了119电话,并积极采取力所能及的措施营救被困人员。经过一番努力,副驾驶被困人被救出,而同样被困的驾驶员却因为下半身被牢牢压住无法脱困,只能等待消防救援。

11时20分,丰都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警后,平都消防救援站、龙河专职消防队共计两辆消防车、12名队员立即前往处置。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12时38分,平都消防救援站指战员驱车30余公里后赶到现场。此时,消防救援人员看见,追尾的巨大碰撞导致前车车尾与后方驾驶室几乎合二为一,后车驾驶员半身以下陷入变形的驾驶室内,且腿部被转向杆压住,无法动弹。了解情况后,救援立即展开,两名指战员利用液压多功能钳对驾驶室进行破拆和牵引,以便为下一步扩张作业寻找更合适的位置,整理出两处关键位置后,一名消防员操作液压扩张钳以此为支点对转向杆和变形的座椅进行扩张。

很快,被困驾驶员腿部空间从无法动弹到可以慢慢活动,10余分钟后,消防指战员帮助驾驶员成功脱困后,将其送上救护车。

据了解,两名被困人员仅受轻伤,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通讯员 黄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