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力智慧之城打造 这家重庆工厂发运第10万台电梯
07-24 17:41: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724174238.jpg

7月23日,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举行了第10万台电梯发运仪式。据了解,奥的斯机电于2012年在重庆建成工厂,工厂初期投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该工厂为奥的斯机电布局中国的第二家工厂,辐射中国中西部市场。

活动现场,两江新区负责人表示,当前两江新区抓住用好国家恢复经济发展的政策机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机遇、产业转型升级的时代机遇、疫情催生的市场机遇,发挥国家级新区政策叠加优势,全力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希望奥的斯机电以重庆工厂为核心,进一步延伸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拓展生态链,推出更多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的产品,开拓更广范围市场,助力重庆建设“智造重镇”“智慧名城”和两江新区打造重庆智慧之城。

QQ图片20200724174247.jpg

奥的斯中国总裁郑培明表示,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抓住大数据智能化机遇,加快高科技制造企业建设,在8年时间内发运第10万台电梯,提前两年兑现了对重庆“十年发运十万台电梯”的承诺,并且已经成为奥的斯全球金牌工厂、“工业4.0”示范工厂。未来,奥的斯将继续加大在两江新区投资布局,不断提升产品的智能化、高端化水平,更好推动重庆及两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两江新区直管区GDP同比增长4.8% ,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深入推进,高技术制造业和战新产业(制造业)产值占比超过50% ,新增7个知名高校研究院落户、累计25家,高质量发展动能更加强劲。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