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万州“水上巴士”首航!
07-28 19:35:43 来源:三峡讯微信公众号

三峡讯微信公众号消息,平湖一鉴开,山川涤心怀。7月28日,万州三峡旅游水上巴士“交运平湖”号游轮在万州移民广场观景平台举行首航仪式,标志着新游轮正式投入运行。运行初期执行惠民优惠价,有利于提升三峡旅游“大交通”,推进三峡旅游“大融合”,打造三峡旅游升级版。

船长60米  开航初期市民乐享优惠票价

夏日的万州,碧空如洗,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爽。明媚的阳光倾洒在江面上,在江风的吹拂下泛起粼粼波光。水上巴士“交运平湖”号游轮停靠在移民广场交运游轮驷马桥码头,与澄澈的江水和谐共融。上午11时许,彩旗飘扬的“交运平湖”号游轮缓缓驶出码头,在壮阔的平湖江面上,正式开启首航。

当天上午,记者跟随百余名游客一起登上三峡旅游“交运平湖”号游轮。刚走进船舱,记者看到宽敞整洁的游船内装饰一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新的“交运平湖”游轮不仅空间是之前游轮的几倍大,全船还设有13个包房、多功能厅、露天观景广场等,让游客开启不一样的平湖游体验。

“时尚大气的船舶,通透敞亮的舱室、全方位的观景区……让我觉得太惊喜、太意外了!”在“交运平湖”游轮首航中,前来体验的游客许正蓉激动地说道,休闲区有舒适的沙发座椅,观景区360度无遮挡。前来乘船的游客,不仅可以吹着江风,欣赏平湖美景,还能吃着生态鱼,享受一江碧水的柔情与壮阔,让她觉得“水上巴士”是万州旅游的一大亮点。

据介绍,此次重庆交运游轮公司投资2000万元,为万州平湖观光游量身打造的新船“交运平湖”游轮,船长60米,宽13.9米,核定载客人数为500人。开通的水上巴士“交运平湖”号游轮,乘坐地点在三峡之星体育馆外的交运游轮码头。

白班开航时间为上午10:30、下午3:00,船票价格每人48元,7月28日至8月10日执行惠民价格每人18元。夜游开航时间为晚上20:00,船票价格每人68元,7月28日至8月10日执行惠民价格每人28元,游客可到现场购票。

丰富旅游产品  致力于打造三峡旅游升级版

畅游三峡,万州出发。

万州是三峡的客厅,是三峡旅游的起点。一江碧水穿城郭,两岸青山映平湖,为充分发挥平湖旅游资源优势,万州正大力推进三峡平湖旅游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围绕完善公共设施、强化宣传营销、立足品牌创建等方面,进一步强化精品景区创建、推进景区高质量发展,提升三峡平湖旅游区知名度和竞争力,促进万州旅游景区提档升级。

记者了解到,目前,重轮集团下属交运游轮公司已开启万州平湖游、万巫万云水上巴士、大周乡村游等航线,取得了较好口碑和社会效应。

此次“交运平湖号”游轮首航,开启了重轮集团在万州发展的新征程,也是助推大三峡旅游集散地、长江上游滨水宜居旅游城市建设的又一次重要实践。

“三峡旅游‘水上巴士’是万州为打好‘三峡牌’,提升三峡旅游‘大交通’,推进三峡旅游‘大融合’,打造三峡旅游升级版的重大举措,也是加快将万州建成大三峡旅游集散中心和重要目的地的重要支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推进万州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产,提振文旅消费信心的重要时刻,“交运平湖”游轮的到来,为平湖观光游增添了活力,丰富了万州水上旅游产品,将进一步增强“水上巴士”的吸引力,提升三峡平湖旅游区的品质,刺激万州旅游市场发展。为进一步丰富三峡旅游特色产品,对构建星级游轮、观光游船以及长线游、任意游等多层次水上旅游交通体系具有重大意义。

万州山美,水也美,

让游客流连忘返;

船好,服务好,

让游客宾至如归。

三峡都市报社全媒体记者 别玥  图片  付作侨 

原标题:今天,万州“水上巴士”首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