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名包裹接连到来 难道是“江湖套路”?
09-18 22:38: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这两天,55岁的杜大姐连续收到了两件包裹,可包裹里的东西,她从来都没买过。不明不白从天而降的包裹,让杜大姐一直惴惴不安。这会是什么新的“江湖套路”吗?

杜大姐的确网购了两样东西,但收到的却是两包进口奶粉,明显不对。这东西难道是家里人买的吗?

家里人没有购买奶粉,那包裹又是哪里来的呢?还没等杜大姐搞明白,又一个包裹不期而至。

包裹接连来袭,杜大姐心里七上八下。包裹上的收件人姓名、地址、电话丝毫不差,却没有寄货人的任何信息。杜大姐怀疑,自己会不会中了什么新的“江湖套路”。

看来,天天630在广大观众朋友心中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不过话说回来,这两个包裹到底从何而来呢?难道是假货吗?第1眼和630记者用购物平台的APP进行了扫码验证,结果真货无误。包裹单上有商家的电话,会不会能够从商家得到什么线索呢?

  

两个包裹的商家电话,记者都打了。但对方都表示,无法提供寄货人的任何信息。杜大姐估计,这两个包裹,很有可能是有人寄错了。真正的收货人应该很着急,如今找不到新的线索,只能把包裹送回快递驿站,让快递公司原路退回。

两件包裹退回了快递公司,但没有找到其中原因,杜大姐依然有点担心。如果真是哪家网购平台搞错了信息,这包裹说不定以后还会源源不断地寄来。但目前的情况,一时半会没有眉目,记者只得先告辞。可戏剧性的转折出现了,刚离开没多久,杜大姐的电话就给记者打来了电话,原来,杜大姐找到寄送包裹的人了。

原来,中秋节快到了,杜大姐的侄女给长辈买了点奶粉月饼,聊表心意,哪成想没有把寄货人的信息附在包裹上,闹了这么一出“乌龙”。

侄女红梅早些年从农村出来后,一直跟着杜大姐,形同母女。中秋国庆假期,因为有事不能相聚,所以提前买了礼物孝敬杜大姐。一阵寒暄后,两人提前预祝对方中秋国庆节日快乐。

其实,在和侄女视频电话时,杜大姐眼睛里饱含着隐隐的泪花,在她看来,异乡侄女的牵挂,和她收到的礼物相比,情义更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无名包裹接连到来 难道是“江湖套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