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卖小哥微信结识知心女子 结果让人心碎……
10-16 17:47: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为了偿还债务,年轻人小钟,两年前独自来到主城,当上了一名外卖小哥。为了多挣钱,小伙子每天要工作十多个小时,没有亲人,没有娱乐的单调生活,让他渴望能有知心人的陪伴。可让小钟没有想到的是,正是因为这种心理,让他放松了警惕,被所谓的“朋友”,骗走了一万多元。

当上外卖小哥之后,小钟认识的人,都来自于手机微信中的这个“外卖群”。2019年四月,他发现群里突然有人私聊他,希望能添加好友。小钟没有意识到,正是这次添加的“好友”,让他一步步落入了温柔的陷阱。

女子自称姓伍,在微信中对小钟嘘寒问暖。这让独自在主城打工、渴望有人关心的小钟,找到了一丝温暖的感觉。

从2019年4月到2020年9月,这名姓伍的女子一次又一次在微信上向小钟索要钱财,而小钟也从未拒绝。在此期间,对方仅仅是在微信上,发过几张自己所谓的照片,小钟从来没有在现实中见到过对方,甚至无法肯定对方是男是女。

前段时间,小钟感觉无力再承担对方的索要了,于是提出在现实中见上一面,没想到女子立马变了脸,随后还拉黑了小钟的微信。小钟这才明白,自己可能遭遇了套路。

遭遇了这样的事情,小钟自己也反省了很多。相对于钱财方面的损失,自己付出的感情,让他更难以接受。目前,小钟已向公安机关报警,他也想用自己的经历,给大家提个醒,对于没有见过面的网友,尽量不要有钱财方面的往来,要提高警惕多留个心眼,网络上出现的“暖羊羊”,没准就是现实中的“灰太狼”。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洵 谭韬

原标题:外卖小哥微信结识“暖羊羊” 被骗钱财遭遇“灰太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