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沙坪坝“天降钞票”事件细节曝光:邻居称扔钱男子曾大量饮酒
10-18 07:27: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重庆广电-第1眼消息,俗话说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过重庆沙坪坝天梨路的很多市民,10月17日却见识了天上会掉钞票的情形。这不是开玩笑,真有钞票从天而降。 

下午两点钟左右,沙坪坝梨树湾天梨路的一处公路边,有大量百元大钞从空中落下,掉得到处都是,引起了一阵骚动。

据了解,这些钞票是从旁边一个小区的居民楼上掉下来的,小区保安任师傅说,他也捡到了不少钱。

同样,小区的不少居民,也捡到了很多百元大钞,有完整的,也有破碎的。

保安任师傅说,看到楼上掉钱下来,他和大家赶紧捡,并把捡到钱收集了起来,交到了随后赶到的民警手里。

民警赶到现场后,除了将居民们捡到的钞票进行清点外,还将掉落在树枝上的钞票进行了收集。

记者采访的时候,小区居民楼的不少雨棚上,还有很多钞票没有来得及清理。

经过了解,这掉落的钞票来自居民楼的30楼,扔钱的是一位中年男子。扔钱以前,他还丢了很多杂物下来。

记者随后来到这家住户了解情况,不过对方婉拒了采访。在这家住户的门口,记者闻到了浓烈的酒味。

小区居民表示,中年男子扔钞票之前,在楼下买了几包香烟,然后在家中喝了不少酒。事发后,男子被民警带走调查,其他遗失的钞票仍在追查收集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天上没有掉馅饼! 天上今天掉钞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