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6个科技小院授牌成立
10-20 08:21:3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19日,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以下简称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重庆)授牌仪式在北碚区举行,我市万州榨菜科技小院、北碚蜜桃科技小院、巴南香桃科技小院、铜梁辣椒科技小院、忠县柑橘科技小院、石柱黄连科技小院等6个科技小院获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授牌。

据了解,科技小院是由中国农技协副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福锁团队探索成立的,以专家团队带领科技人员(研究生)常年驻扎科技小院的方式,深入农村和生产第一线,开展科技创新、技术服务和人才培养的科技服务平台。截至目前,全国已建设科技小院71个。

接下来,来自西南大学等高校的6位科技小院首席专家将带领科技人员(研究生)分别入驻6个科技小院,按照“零距离、零时差、零门槛、零费用”的标准,提供技术服务、开展技术培训等。

重庆日报记者 王丽

原标题:重庆6个科技小院授牌成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